徒观月。

我换号了,大家再见(耶?)

无意中想到的梗,偷偷从名朋到LOFTER再发一遍……[万一遇到熟人就好玩了]

“看,Altair,一个金苹果!”兴奋地举着伊甸碎片在人面前晃来晃去示意人看。

“嗯……我知道你也找到了金苹果,不过你现在随随便便把它拿出来是想说些什么?”Altair停下手中的笔,皱着眉头看了过来,语气有些不悦。

见人搭理自己,更加眉飞色舞了,自顾自说地了起来,完全没注意到他越来越不好的脸色——“有人说,你有一个苹果,我有一个苹果,我们互相交换,还是各有一个苹果。到但是现在你有一个金苹果,我也有一个金苹果,我们互相交换,拥有的就不仅仅是一个金苹果……啊!”

第二天早晨醒来,只觉得头有些昏昏沉沉。转头一看发现金苹果居然放在自己床边。一边快速穿着衣服一边努力回想着发生了什么:“我的天啊…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我什么时候把它拿出来的?还是说……有人找到它被藏在哪儿了?”然而无论怎么回想,除了脑袋阵阵的钝痛感外也毫无什么进展,记忆仿佛出现了断层一样一片模糊。

小心地把金苹果拿在手上推门出去,却发现Altair站在门口。“Altair……?”感到奇怪他为什么一大早就站在这儿,疑惑地出声询问。

“Ezio,麻烦你下次喝醉的时候不要再把金苹果拿出来了。”Altair看了一眼金苹果说道,“梦游的时候也不要。”


“更不要唱歌。”

“那如果我唱歌和随便拿金苹果选一个呢?”
“……你还是拿金苹果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20)